Tuesday, June 4, 2013

04062013

终于告一段落 我高兴自己勇敢的面对而不是逃避
我懂有人快乐就会有人痛苦 可是这次我学会要再珍惜自己多一点 我懂自己想要的 想要再握紧一些些属于自己的人生 :)
我不想看到关于你的点滴 至少现在是这样 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现在的你
像极不懂事的自己 好苦恼好烦躁
我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 去为了让你好委屈自己
我做自己喜欢的
未来好远会怎样我不知道 机会我一直在给 只是看你有没有把握
那些别人不喜欢的事你做了又做却又奢望别人不知道 ...还是你是想借别人的口来传话
我不在乎 也不想听到 我在学习一笑而过
我希望你能再学习怎么去尊重别人一下 好吗
如果还有未来的三年
我希望看到的是 不一样的你 就算也许再不是我身边的你 可是还是希望你能再长大一些些好吗 :)

亲爱的花儿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